上圖的也是利用同一商品化妝容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買的適合夏天的彩妝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悶熱,我一直在尋找擦上乾爽的彩妝

所以說好不買彩妝還是買了一些010.gif

就由底妝開始吧

(以下關於底妝的照片皆關上鏡頭美肌功能)

此時此刻是素顏,因為之後有一個彩妝妝前保濕要做好,所以擦了比較輕透的保濕凝膠

臉部尤其是鼻子周圍比較容易泛紅

先用這支EH的

萬飾如易~魔術氣墊修飾筆 (綠色)

做局部的遮瑕

有做遮瑕的部分泛紅明顯好很多~

接下來我要接紹我最近發現的心頭號

這塊

即可拍~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

其實我氣墊粉餅很多了~

但截至目前為止氣墊粉餅共同妝感就是

亮亮的光澤肌,但夏天到了很容易變成油油的光澤肌

像這樣(但基本上這塊YSL的油肌感已經算低了,所以也是夏天的愛用品)

TB2HOeInVXXXXa4XpXXXXXXXXXX_!!160707934.jpg

但這塊EH的新產品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為何我會購入呢

因為他主打

全球首創氣墊蜜粉餅!

專為濕熱氣候設計五合一(妝前打底+BB霜+遮瑕+蜜粉餅+控油)多功效,

高遮瑕卻不黏膩的質地,長時間維持乾淨妝容。

這段是複製產品介紹

但這不是頁佩文是我真的掏錢買的,所以現場試用

發現他的妝感是有別於以往氣墊粉餅的油量妝感

真的是屬於霧面

且上上去的感覺不會悶悶的

遮瑕度也不錯

加上如果你膚況夠好,其實打底都不用直接上這塊就好

大大打中夏天我不想上妝前粉底氣墊那樣一層層的心情

但缺點是偏乾~所以妝前的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

講那麼多就知道我真的很推薦~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片

我只擦半邊臉讓大家比較

看的出來臉部暗沉完全不見了~且真的看起來不會油油亮亮的

所以這塊我大推薦

接下來畫眉毛,因為最近我染了一個深綠色頭髮

所以當

Visee調色眉彩盤

一推出時~我就入手了綠色 BR-3

這系列出三個顏色

以髮色來選色

如果是

淺色或偏黃色的適合BR1

紅色調,粉色調的就是BR2

深色或冷灰色調的就跟我一樣選BR3

使用方式幫大家用了影片

(三個顏色都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接下來就是定裝的部分,因為我氣墊粉餅的妝感&遮瑕就滿夠了

我選擇這塊

innisfree礦物質控油蜜粉(透明)

來定妝

這塊地味道&妝感真的還滿清爽的,

透明的也可以拿來在拍在頭髮上來應急頭油的時候臨時沒辦法洗頭的窘況

然後最後就是也是新入手的

ETUDE HOUE冰淇淋雪糕限量眼彩盤

相關詳細介紹&畫法我會再另外寫一篇ETUDE HOUE的眼影特級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眼影CP值算高所以我三個限定眼影盤都收了打算寫一篇特輯的部分

然後最後就也是

ETUDE HOUE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戚風慕絲)

其實我本來想購入最近很紅的BBIA,但因為我想要的色沒有,又很類似ETUDE HOUE最近出的新品

這系列的都是霧面唇彩

加上我看到lilymaymac擦的顏色好美

所以決定還是買ETUDE HOUE

我帶了lilymaymac的BE109

跟比較淺色的BE108比較適合夏天一點(秋天也OK)

這次先示範淺色的BE108

以下就是最近夏天的妝容&愛用彩妝新品完妝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