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聖靈群島外

其餘在澳洲遊玩的穿搭也不能馬虎

所以特別整理出這次平常遊玩的旅遊穿搭

STYLE1-名媛氣質蕾絲渡假風

髮夾-SLY

蕾絲雕花連身褲-歐美知名品牌

流蘇包-GG愛敗家

白色勃肯拖鞋-GG愛敗家

 

CIMG0707.JPG  

CIMG0708.JPG 

這件一眼就中了!美麗的藍色+白色蕾絲超精緻雕花

穿起來就是非常渡假風

這個品牌的衣服都很美~~很多國外部落客都會穿~台灣像關穎他們也是忠實顧客呢!

所以雖然單價稍高還是敗下去~果然在黃金海岸街上拍照都很美呢!!

順便PO國外部落客的穿搭(我膚色偏白了穿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TB2iheJXVXXXXb.XXXXXXXXXXXX-163146944TB2hjWJXVXXXXb_XXXXXXXXXXXX-163146944  

健康膚色穿我覺得更美了!!!對吧~~???

STYLE2-休閒運動海洋風

髮夾-SLY

條文抽繩上衣-ZARA

藍色白邊運動短褲-AA

皮革流蘇包-ZARA

白色球鞋-ADIDAS

CIMG0725.JPG  

因為這天是一個去H&M的逛街行程

所以穿得稍微休閒一點

但是配件搭配下去又有點巧思在呢!

春夏除了大吹波希米亞風海軍風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說

STYLE3-單寧與純白的邂逅

今天的行程是去血紅湖

就是一座因四周種滿茶樹而導致湖水都成茶紅色的湖泊

CIMG0961

這不是汙水喔是湖水本身的顏色就是棕色的,且聽說泡在水裡對皮膚很好,所以滿多人在那玩水的

大家因該看到第三套就發現出國帶衣服有個秘訣就是"配件的重複穿搭"

你可以預設一個風格(EX:運動風/波西米亞風/極簡風)

然後再去延伸搭配衣服就會有不同的味道&主題出來

像我這次預設的就是民族感兼渡假的感覺,所以任何配件都可以搭配我任何衣服

像是SLY民族感的髮夾(比較浪漫我就夾羽毛的,稍微休閒就夾民族幾何的,像這次白上衣比較簡單,我就兩個都夾上)

ZARA的皮革流蘇包也是搭配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詮釋!

髮夾-SLY

白色前短後長素T-SLY

牛仔褲-MOUSSY(非當季)

皮革流蘇包-ZARA

項鍊-TOPSHOP

白色雕花球鞋-NIKE

CIMG0967.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SLY的上衣

今年SLY春夏推出很多素素但帶點設計感的上衣(例如抽繩拉/前短後長拉/大裸背拉)

我覺得都還滿值得入手的,因為可以穿好幾季!

CIMG1007  

項鍊是去TOPSHOP買的,因為白T單穿很單調一看到TOPSHOP有很多民族感的飾品就忍不住買幾個

果然搭配下去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跟SLY民族感髮夾也搭配得恰到好處

CIMG1017  

再來是這次澳洲意外大受好評的NIKE雕花球鞋,今年春夏本來就白鞋當道

雖然我已經有一雙同NIKE鞋型的白鞋,但看到雕花還是立刻入手配上民族風真的超級好看的!!

INS  

戒指也是在TOPSHOP購入的5個一組拆開搭配很好搭

雖然平常我根本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但是還是買一組來玩玩

STYLE4-都市運動風

今天是去市區吃一家男友說很好吃的豬肋排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且那間店位於比較時髦的地段~街景很有FU

整條街都還滿時尚的,且布里斯本的帥哥美女幾乎都出現在那區了吧~

但去前完全不知道是那麼時髦的區域,好險沒有亂穿~不然整個就弱掉了

 

墨鏡-gentle monster

方領條紋T-SLY

牛仔短褲-MOUSSY(非當季)

包包-ISSEY MIYAKE BAOBAO

鞋子-AIDIDAS SUPER COLOR

CIMG0946.JPG

 

SLY這件方領我個人覺得很好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剪裁的關係領口沒有到很貼

CIMG0944

CIMG0949

紅脣+牛仔+紅鞋搭配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STYLE5-純白蕾絲海洋渡假風

那天是前往也是號稱澳洲前幾名漂亮的海灘NOOSA

澳洲的海灘沙都是白的,所以就想來個全身白閃閃的穿搭

果然拍照的效果超級滿意啊!!!!!

白色帽子-MERCURYDUO

白色蕾絲傘狀上衣(需內搭)-歐美知名品牌

牛仔短褲-MOUSSY(非當季)

項鍊-TOPSHOP

流蘇包-ZARA

白色T字拖鞋-Rusty Metallic

 CIMG1050  

看!是不是非常合適~且我其實有曬黑了~但那天的照片陽光灑下來我整個人都在發光

CIMG1027  

 

剛好進去一間裝潢為白色基調的餐廳~整個融為一體

這拖鞋很美是在澳洲買的,但說真的不是很好穿,但還是買下來!因為真的滿好搭的,一般的夾腳拖鞋太多了

CIMG1049  

因為拍起來真的太讚了~在路邊等朋友時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CIMG1039  

STYLE6-民族嬉皮風

這天是倒數最後兩天了~去CITY幫大家追加NIKE雕花鞋

因為上次來經過這間兩層樓的餐廳覺得很漂亮,想說來吃,但一看菜單覺得普普就拍張照留念

白色帽子-MERCURYDUO

流蘇漸層外套-ZARA

民族珠珠背心-ZARA(非當季)

牛仔短褲-MOUSSY(非當季)

厚底勃肯拖鞋-TOPSHOP

CIMG1095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澳洲旅遊大致上的穿搭分享~~

旅遊穿搭最忌諱太貪心~所以確立風格後重複搭配可以省下不少行李空間喔!

感覺我好像帶很多衣服來~但事實上我的衣服只占了半個行李箱(我行李箱是32吋的)

鞋子我只帶一雙韓版白色勃肯&白色愛迪達,其餘都是在澳洲買的~

衣服幾乎都是台灣帶來的喔!

以上是我出國又不喜歡亂穿的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