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火速分享我兩個新歡

一個是espoir 15年限定款眼影橘色彩盤組

一個是信義微風孫芸芸推薦聽說超神奇的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是被朋友生火,試過覺得基本款的纖長&魔力兩款不錯但我類似效果的黑色睫毛膏很多

所以我直接用訂製的訂作藍色的睫毛膏(自訂款要1800/其餘基本款(纖長/濃密/魔力)則是900~1100算很親民)

當時去櫃上只有一位店員,我們一群人她都很親切一一幫我們服務,但我忘記她叫什麼了(只知道眼睛有點鳳眼,長得很有個性但人很好)

試用過程無意用了它們睫毛夾後驚為天人!超好夾!隨便夾都不夾肉又夾得很翹(好像780)

是不是不貴??所以一起敗下去了!

睫毛夾本人柄是做絨料的非常有質感

訂製睫毛膏可以挑選顏色跟刷頭(因為我是選藍色特殊色好像都是以纖長效果)

有專屬的訂製盒裝

還可以貼上兩個專屬的英文字母(是用我的名字前面兩個字母縮寫)

大致上很精美~覺得自己一般睫毛膏太多的可以試試看訂製款

介紹完睫毛膏開箱再來我先來介紹espoir 15年限定款眼影橘色彩盤組

看外盒我就深深被吸引住了,超!級!美!

這還是外包裝喔


打開彩盤組長這樣


依然超級美

然後顏色方面更是深深吸影我(有今年韓國大勢的橘色)

上面兩隻一隻是眼線筆一隻是眉筆

下面是眼影左>右(大亮片金蔥>橘>大亮片金蔥咖>小亮片咖)


下面還有一層是腮紅&修容(顏色也很百搭)


我今天臉部的彩妝(除了唇膏&睫毛膏)其餘都是用這盤畫的喔

立刻開始分享吧!!

先讓大家看看素臉

首先先用眉筆畫上眉毛

接下來用大亮片金蔥打底整個眼窩

樣這樣大範圍的打底(淡淡的金蔥相機照不出來但肉眼看滿亮的)

然後用橘色

蓋再上眼摺約1/3左右跟下眼尾1/3的部分(橘超級美!!有夠顯色)

然後再用大亮片金蔥咖

蓋在眼尾ㄑ字最內側


然後我因為趕出門所以最後就沒再用最深的小亮片咖啡了

直接用眼線筆畫上內眼線跟眼尾拉長


眼彩部分大致上完成

接下來使用eyeko的睫毛夾夾睫毛

真的隨便夾都不會夾到肉

然後刷上我自己訂製的藍色睫毛膏,但她刷起來其實照不太出來是藍色的

刷頭我是請櫃姐幫我配纖長的

真的滿好刷的~刷好幾回卻完全沒有結塊~

左邊有刷,右邊沒刷

纖長效果很棒!

然後最後我用彩盤中的粉橘色腮紅

然後這次的妝容就大概完成了

最後擦上橘色的唇膏(使用唇膏是3CE點點系列黑底白點橘色那隻)

然後就完妝了!!!!

這盤的東西我個人大愛,都很好上色!!

超喜歡的!!!

再補幾張全妝圖給大家聞香



以上就是趕著出門快速試妝文~~~

哈哈希望有燒到大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