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推出我就知道我跑不掉

除了指甲系列其他我都想入手

跟美少女戰士一起佔領我的童年的愛天使傳說

話說從頭,我這次難得一次在台灣手滑超過台幣3000

緣由是我是7月生日,所以台灣生日有生日優惠&生日禮物

加上7月超多讓我生火的新品上市,又有年中慶

所以這次就不從韓國買直接在台灣買

但台灣尚未有染髮噴霧&眼影蜜,不然我會噴更多

先來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

右上是韓國推出頗受好評,我一直在觀望的超持妝粉底液

聽說它的妝感媲美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我沒用過所有不清楚)

這次年終有優惠組合

粉底液+美妝蛋+洗刷液(組合價格880)

個人網購的忍耐度還算ok~但現場看的忍耐度基本是0

雖然我粉底液用不完但因為它質地如描述般的輕薄不黏膩遮瑕度真的還不錯

於是再也沒有抵抗力的入手了

至於持妝度我這次是單純試妝沒出門就卸掉不太清楚

下次有出門再補持妝後續

==========奉上完整妝容的試妝影片==========

(粉底液試妝只有影片有,眼妝的有純圖片試妝文)

影片內使用:

EH超持妝粉底液

EH遇水則發海棉蛋

EH PLAY101 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

EH 101萬用魔術底妝刷

EH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1

MAC眼影底膏SOFT OCHRE

EH眼影BE106

EH愛天使限定眼影PK009

EH愛天使限定101炫彩筆82號

EH愛天使限定101炫彩筆80號色

眼影刷皆為sigma

EH睫毛夾(這是有一次的滿額贈)

蘭芝睫毛膏

EH愛天使限定唇蜜OR210

不想看影片的

以下是眼妝圖文分解

使用EH眼影BE106金黃色亮片打底

使用EH愛天使限定眼影PK009勾勒上眼線

使用EH愛天使限定101炫彩筆82號色畫下眼線

再用眼影刷稍微暈開

使用EH愛天使限定101炫彩筆80號色打亮眼頭

一樣稍微用刷子暈開

最後夾睫毛刷上睫毛膏

眼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全妝

唇蜜:EH愛天使限定唇蜜OR210厚擦

(這張有加濾鏡顏色比較跳)

這個妝使用的眼妝亮片都還滿多的,所以相較之下

比較飛粉,會沾亮片在臉上

所以上完可以用透氣膠帶稍微清潔臉部亮粉喔!

接下來是

==========其他戰利品的眼妝影片==========

使用

EH PLAY101炫彩筆79號

EH愛天使系列限定眼影RD303

EH愛天使系列炫彩筆81號

EH愛天使系列限定眼影WH905

眼影刷皆為sigma

EH睫毛夾(這是有一次的滿額贈)

蘭芝睫毛膏

EH愛天使系列唇蜜OR209薄擦
 

不想看影片的

以下是眼妝圖文分解

使用EH PLAY101炫彩筆79號打底

可用指腹或眼影刷暈開

使用EH愛天使系列限定眼影RD303

畫在眼褶&由眼尾暈染到眼中約3/1處

及下眼線尾端

使用EH愛天使系列炫彩筆81號畫下眼線

稍微用刷子暈開

使用EH愛天使系列限定眼影WH905打亮眼頭

最後夾睫毛刷上睫毛膏

眼妝部分完成

全妝

唇蜜:EH愛天使限定唇蜜OR209薄擦

因為這個眼妝比較高調,所以唇彩的部分我就薄擦製造咬唇妝的效果

 

==========接下來是這次唇蜜們的實擦==========

EH愛天使限定唇蜜OR210

薄擦

厚擦

EH愛天使限定唇蜜OR209

薄擦

厚擦

這兩隻乍看好像很像

但意外地OR210偏橘,OR209偏粉

再來就是

甜心染唇彩

PK002

會買它單純就覺得它藍配粉

但說穿了藍的就是變色桃紅的前身

粉色就是帶點珠光

藍色單擦

粉色單擦(就是帶珠光的粉)

混擦(哈!說真的我看不出來有啥不同,因該是桃紅帶點珠光.....吧?)

再來就是PK001

這個就還滿美的th_1218127118.jpg

(雙色唇膏是咬唇妝,雙色唇蜜比較有染唇妝的感覺)

橘色單擦

混擦(粉色單擦我懶得卸,所以直接混擦)

這樣配眼影還滿美的,嘿嘿~

最後我終於記得照發票了!(他們的發票因為贈品都會異常的多...)

因為我EH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哈哈

防止大家誤會我是業配

(ETUDE HOUSE要找我業配也是可以喔~招手~)

平常我真的很懶得逛街~我通常買東西都是定點買

雖然EH在韓國真的便宜很多,但我通常對於跨海下單忍耐力很高

像染純蜜我之前本來差點手滑.但就一直忍住

但實體一逛又有折扣還是滑了(反正跟韓國買差不多咩)

EH是我唯一在台灣買到會員的平價彩妝

所以我通常只會去逛EH

但如果他們沒活動我還是很少去逛

很想要還是自己從韓國下單居多拉

以上

 

 

arrow
arrow

    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