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41.jpg

坐了地鐵到了11號線Rambuteau站,出站就可以看到龐畢度藝術中心(上圖就是藝術中心很有名的建築)

其實我也不明白來到瑪黑區怎麼變成吃吃的行程了th_015.gif

總之今天算出發的比較早,且早餐也沒什麼吃~所以離開西堤島就想要找吃的了

瑪黑區算是巴黎比較像是文藝特區的地方,有很多可愛的設計小店

抱歉我沒有逛什麼,所以沒辦法細細介紹~

但如果你時間很多真的可以慢慢在這裡閒晃

因為那滿餓的又時不時的下雨,所以搜尋了一下附近有一間滿有名的中東口袋餅

就直接衝去了那區頗具盛名的中東口袋餅店

d343.jpg

L'As Du Fallafel
必來指數:025.gif025.gif025.gif025.gif
地址: 32-34 Rue des Rosiers, 75004 Paris, 法國
離出站有一段但個人覺得必須要去吃!
LAS.jpg

旺季來因該是會大排長龍~但淡季來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排

只是口袋餅其實外帶比內用便宜我們不知情

不過當時天氣也不好~又濕又冷~所以內用還是比較舒服些拉!

我們就各點一個雞肉跟羊肉的口袋餅

各10.5 €(外帶好像8  左右)

看那滿滿的餡料,厲害的是餅皮真的Q又香~美乃滋也不膩

滿滿的身菜加肉的層次感

我是一個不是吃美乃滋的人但我覺得很刷嘴!!男友更是讚不絕口~

d345.jpg

很大一個完全可以吃飽!

d344.jpg

然後接下來繼續吃吃吃的行程~

直奔很多部落客推薦的百年金蝸牛店(但要不要嘗鮮去就看我個人描述)

d346.jpg

L'Escargot Montorgueil

必來指數:025.gif025.gif

地址:38 Rue Montorgueil、75001 Paris、法國

因為我們才剛吃口袋餅,非常飽,但因為就久仰法國的鍋牛,

然後看很多部落客說多好吃多好吃~才過來吃看看

這間單價算高,除了蝸牛就是法國排餐,

但我們只點了蝸牛!對!就點蝸牛,因為我真的吃不下~只是想吃看看多好吃!

當然服務生很訝異~畢竟蝸牛只是前菜(但我真的只想吃蝸牛阿...)

我們點了兩份六顆的:一份13.5

一份是部落客們推薦的:香蒜巴里

&男友偏好的藍紋起司

照慣例拍一下吃蝸牛的器具

d348.jpg

然後再來是蝸牛本人

d349.jpg

就我個人而言,沒有部落客們描述的如次驚為天人,但不難吃,可能我期望太高了

但這是我個人感覺啦,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男友也覺得普通就是

蝸牛肉也沒有描述的那麼大(就我吃到的約1~5元硬幣大,然後還有空殼....)

可以抱持的嚐鮮的感覺來吃看看~至於要不要吃排餐看個人

因為真的不便宜~我們只吃了蝸牛就花了27 (台幣就要破千)

我是不知道其他餐點值不值得~但就蝸牛而言我是覺得普普~CP值偏低
就好吃再我一個月吃到所有歐洲的餐點裡可能就沒上排名(我覺得可吃可不吃啦)

但就虛榮心而言可以來吃~做一天的貴婦享受氣氛~

因為畢竟餐廳內氣氛很好~裝潢很古典很美,非常有歷史的一家餐廳

d347.jpg

這個價位如果要吃好吃的東西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囉!!!

然後出了餐廳附近剛好有一間小天使冰淇淋

d350.jpg

Amorino

必來指數:025.gif025.gif025.gif

地址: 9 Rue Montorgueil、75001 Paris、法國

這個法國超多分店,所以可以看看自己比較方便的分店

因為說是也是來法國要吃看看的店

剛好經過就吃吃看囉,但因為滿冷的~所以點了鬆餅+兩種口味冰淇淋:5.5

不錯吃~可以來吃吃看!

以上就是我在瑪黑區的吃吃吃~真的都是在吃~

其實這區很推薦一天來這邊閒晃~他很像法國的藝術文藝特區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特色的店家

但因為我們天數有限,加上就是一個沒有安排的自由行

所以稍微隨興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